冰糖史莱姆葫芦

杂食.留学狗.多篇同步写.不要催更啦

霍格沃茨集体穿越事件(16)

·笑死,小马真的好惨


<51>


“我本想带你去见一个人,霍拉斯·斯拉格霍恩,”邓布利多出现在哈利眼前。“我想你知道这个人,他曾经担任过斯莱特林学院的院长。在这样的时期里他对我们而言很重要,必不可少。”


“我曾多次邀请他回到霍格沃茨任教但都被拒绝了,直到今天收到了他的消息,他同意了,”邓布利多凝视着哈利的眼睛。“是你去找了他,你是怎么说服他的?”


“额,这很简单,”哈利挺直了自己的背默默避开审视的目光。“只需要三步。”


“第一步,闯进他的——他霸占的——房子。”


“第二步,发现他变成了一把软鼓囊囊的扶手椅,捅他一下让他变回原型。”


“第三步,说你好,我叫哈利·波特。”


<52>


“我家里是旅店吗?!”莫丽敲着锅大吼,她甚至没空去阻止自己的儿子和芙蓉卿卿我我。“我这个小小的、破旧的地方要被你们挤炸了!!!你们为什么不去西里斯那里呢?!”


“因为那里——”罗恩挠了挠头,求助的目光转向赫敏。“怎么说的来着?”


“——因为那里是保密场所!最好还是不要大规模集会!”赫敏在楼梯上跳来跳去的同时补充上罗恩的回答,她正在抓炸着毛满屋子乱窜的克鲁克山。“布莱克先生,请你离我的猫远一点!她能闻到你身上有狗味!”


“嘿,只针对我这可不公平,听说之前唐克斯被韦斯莱夫人邀请过来做客的时候,这猫狸子也被吓得躲了一整天。”西里斯被强制驱赶到一楼的某个角落,委屈地摊摊手。


“可能她身上有狼味。”德拉科大摇大摆地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阅读预言家日报。这次在他的预先提醒下卢修斯没被魔法部抓到,预言球也是在贝拉手里被打碎的,这让他们家的处境好过多了。


“哦,卢修斯的儿子在我家的沙发上,吃着麻瓜商店买来的面包,”亚瑟魂不守舍地把一杯热茶倒在了自己手上。“伏地魔归来对这个世界的影响那么大吗?”


“我也不想的,这面包剌嗓子,”德拉科皱着脸抱怨。“但我也不指望这里有什么甜美、如云朵般松软的蛋糕,毕竟这里是贫穷的韦——嗷!”


“手滑。”金妮耸耸肩,把砸到德拉科头上又摔在地上的盆捡了起来。


“有谁想和我们一起去打点韦斯莱魔法把戏坊吗?”“早一天开张,早一天快乐!”弗雷德和乔治从房间探出头。


“别算上我,”罗恩冲他们冷笑。“你们可是连自己亲兄弟的钱都要赚。”


“亲爱的罗恩,我们为此真诚道歉!”“让我们看看可以给你什么特别优惠!”


“五加隆的东西就收你十五加隆!Just for Ron!”


“什么——?!”


哈利:好吵,毁灭吧,就现在。


<53>


“按住他,”哈利闯进斯莱特林们聚集的车厢,一声令下背后涌出一堆格兰芬多把猝不及防的德拉科按在了座位上。“把他衣服——不是,不用脱!!!只把袖子卷上去就行!!!”


半分钟后人群散去,哈利一屁股把原本坐在那里的人挤走,悠然自得地坐在了炸毛惊恐白鼬的对面。


“很高兴你没有变成食死徒,不然我现在会直接写举报信给阿兹卡班,”哈利转着自己的魔杖。“但是那些任务还是指派给你了,对吧?”


“你——不会好好说话吗?!”德拉科被弄翘的一捋头发垂到了眼前。“这不是显而易见吗,不然我去那个垃圾堆积的博金博克店干嘛?挑家具吗?”


“我只是保持合理的戒心,马尔福。”哈利无辜地眨了眨眼。


那一秒他们互相对视,哈利转魔杖的手顿住了,德拉科在衣服兜里摸索的手也停下了。


“——统统石化!”“统统石化!”两根魔杖被同时挥出,咒语在空中相撞抵消,引发了一个小小的爆炸火花。


“哈,我就知道!”摸出魔杖的德拉科咬牙切齿。


“反正把你送回伦敦你也有办法回来。”没能得逞的哈利遗憾地耸耸肩。


——————


“感谢伟大的救世主拳打食死徒脚踢乌姆里奇大闹魔法部拯救差点被开除的校长和学生祝福我们的领袖哈利·波特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同时也恭喜所有通过O.W.L.s考试的人霍格沃茨万岁——谁能告诉我这句口令是哪个天才想出来的?!”一口气对胖夫人念完新口令,哈利差点因为缺氧而直接让伏地魔失去一个魂器。


“♪~”楼梯四周的人群纷纷避开眼神,心虚的学生还不都是格兰芬多的,哈利觉得这就离谱。

评论(130)

热度(5265)

  1. 共1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