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史莱姆葫芦

杂食.留学狗.多篇同步写.不要催更啦

【德哈】空调到底要开几度啊?!

·战后,一发完

·简介:德拉科和哈利永远无法就家里的空调到底要开几度这个问题达成共识。


1


德拉科和哈利永远无法就家里的空调到底要开几度这个问题达成共识,话是这么说,其实他们能达成共识的问题本来也没几个。


“要我再提醒你一次吗波特,现在是夏天!伦敦最热的时候足足有35摄氏度,而你却觉得我在家把空调开到22度很过分?!”


“动动你的脑子吧马尔福,不管是冬天还是夏天人都不适合在22度生存,要我说27度是夏天最适合的空调温度!”


“真是厉害,我想我们以后可以放弃饮用冰-咖啡了,因为这里有一个冰-波特!”


“如果你这么怕热的话,就不要在冬天的时候从浴室出来就急着喊魔杖飞来给自己保暖咒!”


“停下!”赫敏忍无可忍地打住他们的对话,深吸一口气。“你们还记得自己是巫师吗?想要享受到不同的温度,只需要烦劳你们拿起魔杖轻轻一挥……”


“这不是一回事!”德拉科和哈利同时提高嗓音回答,又齐齐转过头继续着他们的争吵。


“你脾气真好,格兰杰,”潘西慢悠悠地避开自己新做的美甲拿起茶杯。“要是他们敢这样大声吼我,那壶柠檬水现在就已经浇在他们头上了。”


“如果时间转换器并没有复活的话,这应该只是他们俩正式同居的第二天,”赫敏扶住自己的额头。“你看,潘西和赫敏现在可以坐在一起分享同一份下午茶,罗恩和布雷斯现在都能偶尔一起去兜风……只有这两个人一点、都、没变!”


“像极了我养的那两只猫,”潘西看着对面已经开始互扯领子的两个人。“尾巴还亲亲密密地缠在一起,同一时刻的手上和嘴上却好像要把对方撕了。”


“唉,男孩子们啊。”


2


德拉科和哈利永远无法就家里的电视到底要放哪个魁地奇球队的比赛这个问题达成共识,话是这么说,其实他们能达成共识的问题本来也没几个。


“波特,我一回到家就看见你正在看霍利黑德比哈队的比赛,这真是让我惊喜不已。”德拉科咬着牙把大衣扔在一边,遥控器飞到手里,他一通乱按改变了屏幕上的画面。


“嘿!你干什么,还给我!”哈利从沙发上翻下来去抢遥控器,甚至在琢磨着掏出自己的魔杖好使用出更强力的飞来咒。“他们就要进球了!”


“我看不是霍利黑德比哈队吸引你,是你那个漂亮的前女友吸引你吧,金妮·韦斯莱,霍利黑德比哈队著名的魁地球球星,”德拉科一边举高遥控器一边拉扯着哈利的衣服,纠缠中他们齐齐栽倒在地毯上。“想要旧情复燃你恐怕是没机会了,她都已经有未婚夫了。”


“马尔福你发什么神经,你敢说全是女队员的球队不比你那个巴利卡斯蝙蝠队更吸引人?!”哈利愤愤地踹了一脚压住自己的腿。


“巴利卡斯蝙蝠队势头正猛,没人会不喜欢看!你还说你没别的心思?”遥控器被扔到了不知名的角落里,远离扭打在一起的两个人和他们周围逐渐升温的空气。


“快点起来,放开我。”


“或许……等下再起来?”


“……?”


“试试在地毯上?”


“……嗯。”


“……你的手可以撑在沙发上,波特。”


“闭,闭嘴。”


3


德拉科和哈利永远无法就家里的主菜到底该是牛排还是鸡肉这个问题达成共识,话是这么说,其实他们能达成共识的问题本来也没几个。


“首先声明一点,马尔福,我并非不喜欢牛排,”哈利捏着自己的眉心。“但它烹饪起来太麻烦了,你要知道我们两个都很忙,相对而言鸡肉是个更快速便捷的选项。”


“鸡肉是什么穷酸的选项,”德拉科嗤之以鼻,充满敌意地看着厨房里的鸡肉。“就算是为了果腹,我从来也只吃腿部!这种又干又柴的鸡胸肉……”


“这种又干又柴的鸡胸肉,在我小时候多夹一片都会被姨夫和姨妈骂一顿,”哈利用力搅拌着沙拉盆,叮叮咣咣的声音代表了他此刻的不爽。“那还真是抱歉,因为我就是在穷酸里长大的。”


很久没传来声音,哈利疑惑地回头看去,德拉科正蹲在烤箱前鼓弄着什么,高大的身形蹲在那里看起来颇有些委屈。


“我不太会做饭,但我可以着改良一下烹饪魔咒,”德拉科抬起眼眨了眨,烤箱的温度把他的脸烧得有些红。“给我点时间,我应该能弄出一个自动烹饪的烤箱……省时省力,味道还必须要好。”


4


德拉科和哈利永远无法就家里的冰箱里到底该塞什么饮品这个问题达成共识,话是这么说,其实他们能达成共识的问题本来也没几个。


“你喝醉了,哈利,”德拉科沉着脸用一只手阻止张牙舞爪的救世主靠近自己,皱着脸闻到他一身的酒气,估计是把酒打翻在自己身上了。“如果不是我公出提前结束回来,还真就逮不到你在偷喝酒了。”


哈利嘟嘟囔囔着什么,还是一脸不服气。


“就买了一瓶,是准备在我回来之前就解决掉然后销赃,”德拉科冷哼一声掂起桌上的空酒瓶。“看来你还是不肯承认自己的酒量非常差劲,你忘了自己在宴会上都要耍把戏把酒变成水了?”


“我是个——成年——嗝——巫师,”哈利扭动着想要摆脱掌控,但他的挣扎在这样的情况下显得有些无力。“不然你——连——酒精饮料——嗝,都不放在——家里。”


“想——都不要想,你还是个小宝宝哈利呢,含酒精饮料都不准碰,”德拉科半拖半拽地把人弄到浴室,扔进放好水的浴缸。“把自己弄干净点,我去给你热杯牛奶。”


下一秒他就被一条湿漉漉的胳膊从后面抱住,随即也栽到了浴缸里。


哈利喝醉了还是有些好处的,衣服都被扔在浴室地上的时候德拉科这样想着。


5


德拉科和哈利永远无法就家里的宠物到底该养狗还是养猫这个问题达成共识,话是这么说,其实他们能达成共识的问题本来也没几个。


“当然是猫,克鲁克山是个多可爱的姑娘啊!”因为不会有孩子,他们决定养一只宠物解闷,哈利想要选择的是猫。


“你管那个毛像废墟一样的动物叫可爱的姑娘?猫这种生物永远不会听话,狗就不一样了。”德拉科毫不犹豫表达了对猫类的嫌弃,他更喜欢狗的结实和威猛。


“狗会把口水舔得到处都是的!”


“猫会抓烂我们所有的家具!”


“想想看布雷斯家的那条狗,每天都在街上横冲直撞,拉都拉不住。”哈利据理力争。


“想想看潘西家的那两只猫,每天都在家里飞檐走壁,把她家的地精都吓得集体搬家了。”德拉科寸步不让。


要不干脆直接哪天就把狗带回家吧,德拉科背对哈利气哼哼地坐着。


要不干脆买只白鼬带回家吧,哈利背对德拉科气哼哼地坐着。


“哈利,有没有一种可能,巫师的体质与常人不同?”这天夜里德拉科突然从哈利的颈窝处抬起头,在两人都气喘吁吁的当间突然蹦出一句。“万一你能生孩……嗷!”


“你有病吧?”哈利缓缓收回了腿,冷漠地看着被自己一脚从身上踹到地上的德拉科。


6


时间久了,德拉科和哈利也会达成一些共识。


“哦,你家可真凉快。”赫敏和几个魔法部的同事来到哈利家谈论工作,一进门就被凉爽的空气驱散了燥热。比起累到快要虚脱的他们,哈利则是舒服地煎着牛排,电视里还在放巴利卡斯蝙蝠队的比赛。


“只能说我有先见之明,”哈利笑着把宠物狗赶到另一个房间里,从冰箱里拿出一打冰饮依次丢给坐在沙发上的同事们。“本夏的最高温日,我选择了请假休息。”


“是的是的,结果我们要因为这个有些紧急的事特地跑到你家里来!”赫敏舒服地张开在沙发上,对哈利翻了个白眼。“我记得你几年前不习惯让家里温度这么低的,就算夏天也一样,这气温是马尔福会喜欢的。”


“是啊,他喜欢这种冻死人的温度。”哈利拉开拉环喝了一口无酒精饮料。


“嗯……如果他还活着的话。”


“嗯,如果他还活着的话。”

评论(489)

热度(5724)

  1. 共3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