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史莱姆葫芦

杂食.留学狗.多篇同步写.不要催更啦

霍格沃茨集体穿越事件(1)

•又名:哈利波特之除了老师们全员穿越(不是

•一个脑洞产生的各种搞笑欢乐小片段,请勿深究

•微德哈,罗赫,纳卢,塞秋之类的(只是预警,基本属于无cp向


<1>


前一天大战才结束,第二天马尔福少爷就穿越了,他发现自己正以小孩的样子坐在去霍格沃茨的列车上。


好!这次要主动和救世主搞好关系!他捋了捋一根乱毛都没有的金脑袋向哈利的车厢走去。


拉开车厢门,令人讨厌的格兰芬多三人组正以奇怪的氛围面面相觑,但马尔福少爷只注意到了哈利的碎眼镜还挂在脸上。


好吧,就从修好你的破眼镜开始吧,马尔福少爷自信地抽出魔杖。毕竟不是谁都在上学前就学会了魔……


“昏昏倒地!”


“除你武器!”


“统统加护!”


德拉科·马尔福发誓自己在飞出去的时候,看到了三根齐刷刷冒着火星的魔杖。


“你们在干嘛!!快把他拖进来!!”赫敏尖叫着指挥。


“我们这时候只有十一岁!十一岁!你们这些白痴!”醒过来的德拉科龇牙咧嘴地揉着自己的后脑勺。


“是你的错,马尔福!”赫敏还没收起自己的魔杖,看起来随时准备再次下手。“你这张脸突然出现在我们面前,还拿出了魔杖!”


“很好,看起来从未来过来的人又多了一个。”哈利使劲搓了搓自己的头发。


“你们三个我知道了,又的意思是?”德拉科把不可置信的目光落在罗恩身上。“哦梅林,告诉我不是的。”


“至少我们全家都是,”罗恩耸耸肩膀。“除了我父母,乔治和弗雷德在一起抱了一个小时,太恶心了。”


德拉科:“………”


<2>


教授们不理解,教授们想不通。


分院仪式上格兰芬多的新生赫敏和罗恩已经手拉着手贴在了一起,而斯莱特林的马尔福少爷正顶着一群格兰芬多的拳头试图把大名鼎鼎的哈利波特拽走。


“……年轻人们真是热情似火。”邓布利多喝了一口酒,觉得自己可能是又老了。


麦格院长秉持着关爱学生的原则亲自走到格兰芬多长桌,问那个看起来比较乖巧,名叫纳威的学生:“孩子,你知道发生了什么吗?”


纳威揉揉鼻子:“下一届学生什么时候来?”


麦格教授:“?”


她转向粘在一起的罗恩和赫敏:“很高兴看到你们关系这么好,我可不可以知道……”


“我们是一见钟情,教授!”赫敏肯定地说道。“我被韦斯莱先生啃鸡腿的样子迷住了。”


“格兰杰小姐骂马尔福的样子也很迷人,教授。”罗恩很快接上。


麦格教授觉得自己应该也是老了。


<3>


斯内普教授在自己的课堂上抽动嘴角,捏断了一颗草药。


如果可以的话,谁能告诉他,他的学生们为什么会在他的课堂上讨论如何弄死伏地魔?


而且他们那潦草的静音咒语,是在把他当成三岁小孩吗?!


好吧,毕竟大难不死的哈利波特来到了霍格沃茨,这些幼稚的孩子对此感兴趣也很正常。斯内普教授把目光落在了罪魁祸首身上,决定找个茬。


“波特!你来回答……”


“一种效力很强的安眠药,就是一服生死水,教授。”被点到名的哈利猛地站起来,脱口而出。


“哦梅林,他还没问。”赫敏捂住了自己的脸。


斯莱特林的桌子低低笑了起来,他们模仿着口型:格兰芬多——扣十分——


“我以为您要问这个,”哈利硬着头皮解释。“如果我猜对了算不算我们……心有灵犀?大概?”


斯内普抽了抽嘴角:“这不是我要问的问题,格兰芬多扣十分。”


教室里来自四个学院的学生突然全都笑成一团,包括刚被扣分的格兰芬多们。


斯内普觉得自己头有点疼,就像看到一百个詹姆波特在眼前飞。

评论(131)

热度(14466)

  1. 共21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